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佛山市顺德区澳德宝节能环保材料有限公司

玻化微珠无机保温砂浆 胶粉聚苯颗粒保温浆料 抗裂砂浆 聚合物刚性防水涂料 高分子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周景铭
  • 电话:0757-2281703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澳德宝胶粉聚苯颗粒保温浆料
澳德宝胶粉聚苯颗粒保温浆料
品牌: 澳德宝
型号: HK-A
规格: 25KG/包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5-05 10:53
 
详细信息
 HK-A隔热保温浆料(防水膏)——2009年广东省建设行业技术成果推广项目

HK-A胶粉聚苯颗粒保温浆料母料——HK-A隔热保温浆料(防水膏)经广东省建筑产品质量检验中心检测,其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或优于国家行业标准《胶粉聚苯颗粒外墙外保温系统》(JG158-2004)、《夏热冬暖地区居住建筑节能设计标准》和《公共建筑节能设计标准》等相关行业标准。

 

适用范围及应用条件:

1、夏热冬暖、夏热冬冷和寒冷地区。

2、新建公共建筑、住宅小区和既有建筑改造墙体及屋面,厂房钢波瓦、石棉瓦屋面工程。

3、建筑物坡平屋面,外墙外保温和内保温砌块墙及混凝土楼面工程。

性能特点:

1、产品本身具有自防水功能,并具有优良的隔热、保温性能;产品憎水率高、吸水量低和不透水性的独特性能,使产品能恒久稳定地保持隔热保温性能,且能与建筑物同寿命。

2、具有一定的抗压强度,较强的粘结能力,可与各类质地坚硬的材料界面达到良好的粘结,亦可在潮湿的混凝土等材料界面上直接施工。

3、具有优良的耐候性和抗老化、耐酸碱、耐高低温和难燃性能。

4、使用本产品对建筑物的外墙作隔热保温处理后,在配套其它节能措施条件下,室内外温差可达5~8℃。

5、HK-A型产品集隔热、保温、防水功能于一体,施工方法简单。

6、使用本产品比使用传统的隔热砖、EPS板、XPS板,更有效的防止屋面和外墙饰面层开裂、发霉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